JJJessie

人是行走的向日葵,盛开是对理想无尽的仰望。

对话。


“你是否相信有这样一种默契的存在。身处充满陌生人的空间时,两个气质相似的人,彼此之间有种超越语言的吸引力。两个人没有讲过一句话,却能清晰感受到对方目光里流转的暖意,遮蔽与大众间的那种深沉的疏离感。”

她吐了一口烟圈,低头淡淡地问道“你确定对方有同样的感觉,而不是因你的喜欢而生发的幻觉?”

“确定。我也说不清楚,感觉却直逼心头。”

“嗯。我相信的。只不过你们终将如黑夜大海上交错的纸舟,方向不同,各自前行。”

“是。我知道。而且我知道走出这个空间我便不再记得起他。只是这种感觉让我难过。”

她指尖的烟结出长长的烟蒂。透过缭绕的烟雾,她看到镜子里的讲话者晶莹的双眼。

评论

© JJ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