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essie

人是行走的向日葵,盛开是对理想无尽的仰望。

最心痛最温暖的礼物

Not Alone:

***



刚刚看了一个算是经典的催泪片。

《7号房的礼物》。

我是个泪点很奇怪的人,轻易不太容易哭。

这个片子一开始还是轻松向的,情节很幽默,人物设定得很温暖。

这就注定了结局会很虐心。

演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开始控制不住地哭,一直哭到结尾。

中途还会因为狱友们的搞笑而捧腹。

于是听到我家太后在客厅的叹气,“这孩子真的疯了。”

流着眼泪哈哈大笑,我想我真的疯了。

尤其是看到艺胜和李龙九坐着气球飞到一半的时候,眼泪唰就下来了。

更别提结尾的时候,李龙九隔着监狱与女儿抱头痛哭,说,救救我吧,我错了,对不起。

他错在哪了?他对不起谁了?

该说对不起的那个人,在哪儿?

错在他为了救自己滑到而死亡的警察局局长的女儿却被误会成强奸未成奸人了?

还是错在对这个社会毫无防备。

不得不说这个片子具有讽刺意味,这种事情现实生活里绝不是没有。

那些处在顶尖位置的人,做出的事却总是让人鄙视。

是这个社会太黑暗了吗?还是我们把它太过理想化了呢?


7号房的礼物。

也是我收到的最心痛最温暖的礼物。


强推。


***

评论
热度 ( 35 )

© JJ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