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essie

人是行走的向日葵,盛开是对理想无尽的仰望。

值周回来途中遇到一学神学姐,于是向她请教起考研的事情。
她问我学校选好没有。我说,暂定暨南。
之后她的一席话几乎要敲碎我的梦想。

考研,放在我这二十几年的人生历程上,算不上最艰难。下定决心之前的选择,才是这一年最艰难的时刻。

原以为回到宿舍又要对着电脑刷各种信息重新进行选择,却淡定地坐下来静静地想,没有慌乱。
往往是选择越多,对比就越繁杂,畏惧心常常挤在自信心之前。
最终决定坚持原来的选择。

天上鸟飞兔走,人间古往今来。古人说的“尽人事,听天命。”全部道理都含在其中。我不是先知,不知道自己的归宿,也不想受算命先生卦象的牵绊。

哥哥曾经告诉我,“要自信,坦然面对一切。”
这一年,我要努力从容地走下去。对得起自己即将逝去的青春。

向南飞,少胡思乱想多身体力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前进~^O^

评论 ( 2 )

© JJJessie | Powered by LOFTER